嘻哈帽侠😘

多多看文

【冬浩冬】轰轰烈烈最疯狂.5

*求大家点进来看看吧好看的

*改编原著(但基本为原创

*时间线为王冬去日月帝国时

*是纯正风味的耽美

*跪下来乞求一些评论








霍雨浩并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


他像以往一般,在异国他乡过着几点一线的生活,被工作填满。他一直就是能吃苦的孩子,就算这样枯燥无味的日子已经持续了几年,他也依旧保持着心态的稳定与平和。 


只是这样的平静,就像一潭死水。


和菜头师兄来了,带来了消息,要自己去校门口见一个人。


霍雨浩不疑有他,心里猜测着可能是史莱克来了导师或学长学姐什么的。


他整整衣服,迈着和平时一样的步伐,保持着和以往别无二致的心情,去校门口接人。


然后像以往一样被季绝尘和荆紫烟在路上堵了。


然后像以往一样开始缠斗。


然后,不同于以往的,他的瞳孔里闯进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带着光和热,带着一身的少年意气,带着他午夜梦回时在心底勾勒过无数回的轮廓,一如多年前的初见,洋溢着斑斓的色彩,闯进他黑白的世界。


他平静的,死水一般的心,终于再一次掀起了层层巨浪。


他被熟悉的体温扑进怀里,那一瞬间没人知道他用了多大力气忍住欲坠的泪水。


心中好像有什么破碎了。


破碎的地方,有光洒进来。






荆紫烟原本还惊艳了一把,从天而降的这小蝴蝶可太漂亮了吧。


然后她就见刚还在跟他们打打杀杀的霍雨浩这小子,抱上那靓仔就不撒手,脑袋埋在人家颈窝抱着那小腰呆在人家怀里好像就不打算出来了似的。


她忍了忍,实在没忍住果断出声打扰:“嘛呢???这打着架你俩干啥呢?搁这闹呢??”


就连季绝尘那张面瘫脸也露出了一丝无语。


被荆紫烟这么一梭子话闹得霍雨浩的激动兴奋一下子就咽进去了,还忍不住有点点脸红。


他掩盖自己这点害羞的方式就是突然开始花式猛揍这两位无辜的挑战者,一招接着一招,还把王冬护在身后,半点不让王冬有插手的机会。


嗯,有那么点像小孔雀在开屏。


王冬在旁边乐滋滋地看。


他向来很爱看霍雨浩展示自己,展示自己的能力和勇敢,生机勃勃的样子,可爱又耀眼。


最后两人凭借高超的默契和实力,咔咔放了个黄金之路,把霍雨浩的两位日月帝国难得的“朋友”毫不留情地冻在校门外当黄金雕塑。


目睹了一切的和菜头:“……好熟悉的见色忘友。我的评价是杀鸡非要用牛刀哈。”





回去的路上


王冬一直在打量他,于是他也打量回去。


王冬:“你长高了不少啊,”说着捏捏他的胳膊,“肌肉也有练出来嘛。”


“您才是,天天抡昊天锤这么辛苦。”霍雨浩把他的手拿下来,顺势展开摊平研究他掌心磨出的茧子,像捏猫爪一样揉揉按按。


他低着头笑着说:“冬哥也长高啦,我们差不多高。你还越长越漂亮了呀。”


王冬不说话了,霍雨浩一转头,看见阔别已久的一双盈满笑意的弯弯的眼睛,眼里全是他,看得他心跳差点停了。


随后又开始乱跳。他想,为什么呢,这样下去是可以的吗。


心乱了,脑袋也有点乱。




两人在路上腻腻歪歪地走着,惹得路人忍不住侧目。


于是霍雨浩发表了一些“看啊冬哥他们都是因为你太帅了才一直在看我们”这样的言论。


王冬默然。


他心想:“这个人的情商这么多年没有一点点长进。他们是在看我或者你帅吗,那些人的眼神分明是在说哇见到gay了。”


他又想:“笑死,日月帝国肯定有一些暗恋浩仔的痴男怨女因为秋波送不出去天天躲在被窝里哭。哈!”


霍雨浩不知道王冬如此丰富多彩的内心活动,他只想领着他的冬哥回到自己的小巢里安置好,把不远千里跋涉而来的小蝴蝶塞进自己前两天刚刚晒好被子有着阳光味道的小床上。


他没意识到自己的心态和王冬来之前发生了多大的转变,王冬也不知道。


但风知道,绿树知道,这个温柔的季节知道,霍雨浩的小床知道,脑子里的魂灵们知道,一动不动矗立在门口展览的季绝尘和荆紫烟也知道。



霍雨浩和王冬聊了很多很多,他们俩一凑到一块儿就有说不完的话,以前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更何况他们分别了那么久。


小别胜新婚嘛。




直到不知不觉,夜深了。


席地而坐的两人聊天逐渐到尾声,霍雨浩建议干脆我们今晚修炼。


而王冬,收起嬉笑,用一种霍雨浩不太看得懂的神情看着他。


接着王冬抬手轻抚他的发鬓,温和地说:“今晚好好睡一觉吧。我们可以一起睡。你喜欢跟我一起睡的对吧?”


他修长的手下移,捧住霍雨浩的脸认真地看进他眼底:“你好累,我看得出来。你有多久没有睡过一次觉了?”


“我都知道的。这么些年,我都知道的,只要我不在你身边你就不会好好睡觉。”他的声音已经有点颤抖,“可我不在你身边这么久了……你是怎么一个人度过这么多夜晚的呢……”


温热的光的温度由另一个人身上源源不断地传来,包裹着霍雨浩周身,他恍惚觉得自己的灵魂在这温暖下战栗。


王冬吸了吸鼻子,脑袋靠进霍雨浩肩窝,他闷闷地说:“我刚刚第一眼看你就觉得你现在像一根绷得死死的弦。你瞒得住别人瞒不住我,你现在的状态很不对,很不好。”


“不要这样。我心疼的。”




霍雨浩好像被这番话戳中了。


是这些年一点点构筑的心上看似坚不可摧的屏障,他本以为自己足够强大,足以刀枪不入,却轻易被王冬轻柔的几句话击溃。


他偏过头,借着光影遮掩脸上的神情,把王冬轻轻推开,站起来压着嗓子说:“我去一趟洗手间。”却被跟着站起来的王冬一把拉住手腕。


霍雨浩避无可避,只得抬起头看着他。


他向来擅长操控自己的情绪,强大的自控力让他被所有人一致称赞早熟稳重。


可是他受的苦流的泪心上的疤痕都被他死死封印在情感深处,为了前进,强大的未来魂师统帅不可以软弱,要有稳定的精神盔甲来应对这波涛诡谲的人间。


可面对他时,怎么就丢盔弃甲手无寸铁呢。


在乎而爱重的人时隔许久的带着炽热的真心的话像冰封寒冬中的第一缕暖风,足以融化满目疮痍的大地。


于是王冬就毫无遮挡地看到,他那双清澈眸子带着经年累月积压的伤痛望向他,就像决堤的湖,像心脏开了一个缺口而泪源源不绝满溢出来,一颗一颗,晶莹而滚烫地砸下。


他的心尖也猛地被这泪烫到了。


霍雨浩抬起另一只手胡乱地擦了一把脸上的泪,却又被王冬擒住。


他不与他对视,努力想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尽全力扯起嘴角:“抱歉,我……”不想这样的。


王冬却拽过他一把摁坐在床上,然后霍雨浩被一阵熟悉而让他安心的香气包裹,眼前陷入一片黑暗,鼻尖埋入少年的腹部。


有一双温暖的手轻揉他的头发和耳朵,抚过他的肩背,带着柔和的安抚意味。


他听到耳边传来王冬的声音,低低的,带一点点沙哑。


他说:“我在这里。不用伪装。哭出来吧。”


“我在这里,我会接着你。”




然后王冬就感受到掌下身躯开始微微颤抖。从一开始安静无声地只是流泪,到渐渐开始呜咽出声,到最后放声大哭的崩溃。


腹部的湿意逐渐蔓延,王冬沉默而坚定地站在他身前环抱着他,以保护者的姿态,接纳他所有的不成熟所有故作的坚强所有破碎的负面情绪,所有的苦涩的眼泪。


所有的所有。



相依的两个少年在昏暗的灯光下投下纠缠着的影子,一如当年,一如初见。



TBC
















老公们我真的求求一些除了屁股以外的反馈吧🙏🏻🙏🏻🙏🏻没有反馈我没有动力🙏🏻🙏🏻爱你们❤️❤️❤️❤️❤️❤️❤️❤️❤️❤️❤️❤️❤️❤️❤️





















评论(125)

热度(62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